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1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1-03-25  院团委    访问量:

3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选拔赛。本次比赛专家组由三位校内专家和两位校外专家评委组成,分别是科研处处长唐年青、质量诊断处处长陈红媛、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政清、思政部老师戴园园、历届“挑战杯”金奖项目负责人李晓康、青岛大学专家孙锡泉等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作品一般分为三大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

本届挑战杯,院团委积极与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双创学院等部门合作,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安排了多名专家进行项目评审,并针对各项目的特点提出指导意见。经过评审,最终推选出7个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评选。

比赛先由各双创团队对自己的项目进行限时五分钟的现场宣讲,然后由专家组评委对各项目现场提问,由各团队完成现场答辩。各小组在答辩中所展示的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都让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在创新创业领域应有的自信与风貌,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能取得好成绩。

2021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选拔赛现场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