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团课

2020-02-14  院团委    访问量:

    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上级团组织部署,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制度自信教育。2月4日至2月13日,院团委通过微信公众号“生机青年”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团课,以网络联考的方式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知识测试”,测试成绩将作为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网络团课学习的一部分。截止到今日,共有过万人次参与了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团课。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此次团课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对疫情的思想认识,增强了防护意识,引导同学们面对疫情,从自身做起,携手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