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2020年西部志愿者笔试与面试圆满完成

2020-06-08  院团委    访问量:

    自今年4月份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发布《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公告》以来,我校团委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QQ空间、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西部志愿者计划,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共同组织动员应届毕业生参与到西部志愿者的行列中,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青春理想。

    6月7日,我校开展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笔试面试工作。此次笔试与面试由学院招生就业处、院团委联合组织。本年度学院共有近40名同学报名申请西部志愿者,经过资格审查与成绩筛查,最终有17名同学进入笔试与面试阶段。院团委书记柳琼、院团委副书记杨林、院团委干事赵璟源担任此次面试评委。笔试、面试环节分别从志愿者的报考意愿、基本素质、心理健康水平、逻辑与语言组织能力、志愿精神等进行了考核。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培训工作,把西部计划作为育人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从强化领导、健全组织、完善机制、保障资金、营造氛围、宣传报道、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形成了“广泛动员、按岗招募、择优录取、双向选择”的工作机制。已选拔数百名优秀大学生投身西部,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