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放飞青春梦想 担当时代使命”2020迎新年暨年度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2020-01-01  院团委    访问量:

2019年12月30日晚上19:00,由学生工作部、院团委主办,人文科学学院、校团学两会、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放飞青春梦想,担当时代使命”2020迎新年暨年度颁奖晚会于致美楼(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在校的全部领导、学工部、院团委、各二级学院的负责老师以及2000多在校学生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网络直播收视人数达到1.7万人。

晚会从各二级学院、艺术团、各社团选送的28个节目中精选13个节目组成“青春·梦想”、“拼搏·前进”、“担当·使命”三个篇章,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年度表彰及颁奖环节融入其中,传导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在激情飞扬的架子鼓、吉他声与响彻馆内的歌声中晚会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为晚会致辞,他对观看晚会的全体师生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并对今年学校的各项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对明年的各项工作做出了规划,对学生送出了期盼与寄语。

接下来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街舞协会带来的表演《奋斗吧,青年》向我们展示出一种喷涌而出的青春力量;《起航》是由人文科技学院带来的华尔兹舞蹈,在他们优美的舞姿中,我们能感受到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院团委带来的《沁园春·以情景剧的方式,展现了时代伟人的豪迈与民族情怀、爱国主义;校教官队带来的《护校有我》,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体现了不一样的大学生风采,溢出一股英姿飒爽的正气和意气风发、坚定有力的力量。

最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由学工部部长何忠和院团委书记柳琼分别宣读颁奖辞,刘启华、史明清、黎移新、付爱斌、刘晓魁、谢仲桂、廖哲信、刘建明、林继华等领导分别为“十佳”等个人和集体颁奖晚会人文科技学院带来的歌伴舞《强国一代有我在》中圆满落下帷幕,《强国一代有人在》展现出新一代青年的时代风貌,体现了生机学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面。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院师生风采和精神面貌,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气氛,更是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正能量榜样形象,激发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青春活力和使命感。新的一年,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让我们砥砺前行,一起迎接2020年的到来!

(晚会开幕)


(刘启华书记致辞)


(学工部部长何忠和院团委书记柳琼分别宣读颁奖辞)


“十佳”等个人和集体与老师合影


(晚会现场及节目)


(晚会圆满结束)


(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


(审核:柳琼)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