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三十届书画协会迎新春送春联暨硬笔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30  院团委    访问量: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喜迎新年,同时激发广大在校大学生对传统艺术的广泛兴趣,提高对祖国文化的认同感,增进爱国情怀。2019年12月27日中午12:10,由共青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社联书画协会承办的“新春对联传温暖,学子执笔送祝福”暨“传承书艺文化,弘扬爱国精神”硬笔展活动在图书馆侧门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书画协会第三十届主席团冷紫胭等人策划开展,协会各位理事、会员积极参与。活动现场设有硬笔展区、登记区、抽奖区、领取区、书写区,书协的小伙伴精心的为前来参加的同学准备精美的小礼品和提前写好的春联,同时书协的小伙伴们也在现场认真的为前来的小伙伴写好每一副春联,一笔一划仔细勾勒,一个个苍劲又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

众多师生纷纷奔赴现场,收获了很多充满希望和寄托的“福”字和春联。每一位收到“福”的师生都暖意荡漾,喜乐满怀,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到下午2点,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据现场统计,本次“迎元旦送春联”活动持续约2个多小时,共送出春联300余副。





(审核:柳琼)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