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坡岭校区第十期共青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普通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12-12  院团委    访问量:

为了响应国家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号召,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团学骨干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人文科学学院团总支特精心组织策划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坡岭校区第十期共青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普通培训班,并于12月11日晚7: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

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院团委书记柳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工党总支书记张洲陵、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代进、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武雄、院团委干事赵璟源以及马坡岭校区各二级党总支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

在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后,何忠部长从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实际践行者;争当先锋模范,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三个方面寄语参加本次“青马班”的学员,并祝同学们在青马班取得思想提升,学业进步。预祝马坡岭校区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普通培训班开班顺利,圆满成功!

随后,聂振老师宣读了本次“青马班”学习纪律,培训学员代表空乘18311班罗智龙进行了发言。

最后,本次开班仪式在第一堂课《信仰的力量》中完美结束。


(合影留念)

(审核:柳琼)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