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团委书记柳琼带队赴广州进行交流学习

2019-12-10  院团委    访问量:

12月5日—7日,院团委书记柳琼、院团委副书记杨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漾、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咚、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丹、人文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简宾、院团委干事彭怡佳、院团委干事赵璟源一行8人赴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广州市委进行进行学习。

12月6日上午调研组成员赴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交流学习受到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彭伟、团委常务副书记阮国安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柳琼书记介绍了此行学习考察的目的,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院的概况和及整体办学情况,就学院信息化建设、第二课堂、易班建设等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进行了专题讲解。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开展了对口交流,并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交流会后,我院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

下午,我院调研组成员赴共青团广州市委进行参观学习,参观了“初心向党”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史迹展览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使中国青年团组织实现了思想上、组织上的统一,成为在政治纲领和奋斗目标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的全国性的先进青年组织,成为中国青年运动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参观完毕后,调研组成员与共青团广州市委学校部副部长钟良就学校团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团学工作的开展有了新思路、新方法。








(审核:柳琼)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