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第八届社团文化节、第二届美食节暨职教周开幕式

2017-05-17  院团委  杨雪晴 摄影:邓康成  访问量:

516日下午我院第八届社团文化节、第二届美食节暨职教周开幕式在东湖校区篮球场成功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副院长刘晓魁、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国庆、学工党总支书记李红一、院团委书记柳琼、武装部部长张洲陵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学生处院团委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学生观看了本次开幕式。

文化节在《嘿,姑娘》和《爱之初体验》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委书记刘启华致辞,他表示学生社团是学院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素质拓展的核心内容之一,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希望全院师生以高涨的热情和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本届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中去,在参与中提高,在提高中升华。

接下来来自学生社团联合会、东湖爱乐者协会、梦想艺术团、舞蹈协会、裳汉文化协会、墨华书法协会、马坡岭演讲协会、跆拳道协会、搏击社共六个节目参加了开幕式演出,以音乐、舞蹈、国韵朗诵等精彩的表演和丰富的节目形式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中现场进行抽奖环节,给观众带来了不少乐趣。至此,我院第八届社团文化节、第二届美食节暨职教周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社团展示、百团大战、厨神争霸赛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开幕式以“燃梦社团,情系社联”为主题,意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促进生机社团更好地发展,加强社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让全校师生更近一步地了解社团,融入社团,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我校广大学生的文明修养。同时还有美食文化节的强势入驻,从形式内容上都有极大地丰富,从视觉、听觉、味觉给大家献上了一场饕餮的盛宴!本次文化节中体现了我院及具有的特色,培养了学生对社团的兴趣,丰富了我院社团和美食文化。


开幕式主持人
 
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开幕式致辞
 
《嘿,姑娘》—爱乐者协会
 
《爱之初体验》——马坡梦想艺术团
 
《美女与野兽》——舞蹈协会
 
《国韵》—为裳汉文化协会、墨华书法协会、马坡演讲协会
 
《Hand up》——跆拳道协会、搏击社
 
《crazy pop》—东湖梦想艺术团
 
 
百团大战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