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5  院团委    访问量:

12月13日上午,学工部、团委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通达楼400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忠主持,学院副院长刘晓魁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指导,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洪新华列席了会议。学工部、团委党支部15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何忠首先从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方面简要通报了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工作作风等5个方面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整改意见。

支部党员们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要求,对标对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检视剖析问题,自我批评真刀真枪,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接受批评态度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体现了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支部和每位同志都找出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

刘晓魁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充分,会议安排符合要求,各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到位,开出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也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与建议:一、要加强学习。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要处于学习状态,紧跟时代学会运用新工具。二、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工作。从全局高度着眼,做好顶层设计工作。三、要深入问题、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四、要加强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带头示范作用。五、加强落实,解决布置多,落实少的问题。

何忠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刻剖析出现问题的思想根源,严格对照标准,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强大动力, 促使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上台阶,增强全院学生的幸福感及满意度。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刘晓魁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审核:柳琼)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