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一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配音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9-12-11  院团委    访问量:


2019年12月10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配音大赛决赛于知新楼112报告厅完美落幕。院团委副书记杨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漾、植物科技学院老师姜翔、院团委老师赵璟源及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配音比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决赛中选手们表现积极,声音风格各富特色,紧扣主题开展了深入人心的配音表演,他们的声音一声一弦扣人心扉,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热情、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评委评分,最终获奖的选手有:

一等奖:园艺19337班段娴瑶

二等奖:会计19348班欧小云、国贸19336班李妲瑛

三等奖:旅游19317班杨粤、电商18349班左毅、室内18310班余国强

优胜奖:电商19358班袁佳琴、动医19310班杨梦香、电气19309班贺俊涛、移动18321张佳龙

最高人气奖:国贸19336班李妲瑛

优秀团体奖: 国贸19336班李妲瑛、园艺19337班段娴瑶

比赛最后由杨林老师进行赛事总结。首先他向各位评委嘉宾及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对获奖选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杨林老师指出选手们的参赛作品紧扣主题,配音各富特色,角色还原度高,进入角色的速度快,感情流露真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他也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为他们提出由衷的建议,希望选手们在发音吐字、情感的带入方面要继续加强。杨林老师表示我院第一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配音大赛举行的非常成功,我们将继续举行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和锻炼的平台。

本次配音大赛活动,充分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来自声音的力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从古至今我们身边充满着各式各样的声音,有为人民请命,为国抱屈慷慨激昂的声音,也有传授知识充满力量的声音,更有为梦醒奋斗发出的呐喊声,这些声音汇聚在一起,是中国向世界发出的充满自信,充满力量,振聋发聩的声音!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现场照片) 

(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杨林书记作赛后总结)




(审核:柳琼)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