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9年唱响黎明合唱比赛顺利揭幕

2019-12-04  院团委    访问量:

为丰富晨训生活,提高新干对组织的了解及增强部门凝聚力,培养新干各方面的发展,展现我院各大组织的风采,由院学生会主办,院文体部承办唱响黎明”大型合唱比赛于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早6:00图书馆前坪拉开帷幕。比赛为期4天,来自学院三会四中心以及二级学院各部成员共22支合唱团队,将在图书馆前坪登台亮相角逐名次。

自十一月初部署以来,各学生组织积极响应,经过一个月的辛苦排练,各学生组织带着自信,精神饱满地站上了舞台。璀璨的灯光下,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震撼了台下的每一位评委。无论是激情燃烧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还是青春激昂的自选曲目,每首歌曲都饱含激情,唱出了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远大梦想。比赛现场群情激昂、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观众热情高昂,掌声和喝彩声交相辉映,台上的合唱团队歌声气势宏伟,淋漓尽致。

在第一天的合唱比赛中,院宿管会独特新颖的合唱形式中,引起了评委以及观众的注意,合照中的太阳花正如我们青春的阳光积极向上,他们带来的《奇迹再现》让我们感受到来自未来的无限可能!

合唱比赛还在进行中,让我们为后面的选手们加油!期待能够聆听到他们洋洋盈耳的歌声!



宿管会《奇迹再现》)



(审核:柳琼)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