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矢志教育 不枉使命,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4  院团委    访问量:

1129日,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浏阳市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陈列馆展出图片330多幅,文物170多件,并用蜡像、雕刻等复原展示了反映胡耀邦生平的9处场景,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音容笑貌和感人事迹,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用一生的实践向世人展示出的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抵达秋收起义纪念馆和会师旧址。1927年,毛泽东同志率领秋收起义部队在文家市会师,从此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正确道路,在中国革命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砥砺前行,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作为的高校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柳琼)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