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8—2019年度院三会团学工作总结暨新一届团学干部就职任命仪式顺利举行

2019-11-21  院团委    访问量:

我院于2019118日晚在知新楼报告厅316举行20182019年度院三会团学工作总结暨新一届团学干部就职任命仪式,本次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副部长、院团委书记柳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杨漾,院团委副书记杨林、院三会指导老师以及1819届全体院系学生干部。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代表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向院三会干部及全体新一届团学干部的荣任表示祝贺!同时对上一届团学干部为学院建设、发展、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由2018届院团委学生常务副书记刘杰代表团学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总结,2019届院团委学生常务副书记贺文娟代表新一届团学联干部进行新一届上任计划。由院团委副书记杨林进行新一届干部名单宣读。随后各位老师为上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上一届团学干部为新一届干部佩戴新工作牌。

    最后,由院团委书记柳琼进行大会总结发言,柳琼书记对老一届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团学干部们能够一直关心、关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和四大中心;二、希望团学干部们继续勤奋努力,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三、永远铭记自己是湖南生物机电职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四大中心学生干部。


(换届现场)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老师致开幕辞)

院团委书记柳琼进行大会总结发言)

-

上一届团学干部为新一届干部佩戴新工作牌



(审核:柳琼)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