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职业院校工作专门委员会调研小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21  院团委    访问量:

11月12日上午,团中央基层建设部部长(秘书长)齐虎、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书记(主任委员)买买提江 .达吾提、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李志超等中央委员会职业院校工作专门委员会调研小组一行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团员管理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学院副院长刘晓魁,学院团委书记柳琼,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林等陪同参加了调研,在学院立达楼208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书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上级团组织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学院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

随后,学院副院长刘晓魁对学院三全育人及团学工作目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团委书记柳琼就团中央调研组提出的关于职业院校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问题的研究以及关于增强职院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合力问题的研究进行了汇报。对于为进一步加强高职学生社团管理,防范可能出现的系统性风险,我院采取了如下措施:一、突出“全口径全生命周期”管理,推行“一张表”工程;二、社团定期审核,工作登记造册;三、主动打造平台,繁荣社团文化;四、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团支部的组织作用;五、学生社团活动经费、场地等难题的解决办法;六、突出“风险点”管理,探索社团辅导员制度。

此次调研会中,团中央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的发言后,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指出,目前职业院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还有很多困难,通过此次调研,收集了第一手的资料,也加深了对我院的了解。团中央调研组对学院领导给予调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团中央调研组来我院调研,对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共青团工作给予极大的支持。我院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审核:柳琼)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