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2019-11-21  院团委    访问量: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联系动医19310、311班团支部、园林19384、385班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团日活动,共赴湖南省第一师范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院团委书记柳琼,院团委副书记杨林,学生工作部副处长杨漾,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咚,动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微,院团委彭怡佳、赵璟源老师以及动医19310、311班团支部、园林19384、385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湖南省第一师范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院,伟人毛泽东青年时期曾在此学习、工作长达8年之久。同学们参观了学校旧址和纪念馆各展厅,了解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及毛泽东同志在此求学与任教经历。

在参观青年毛泽东同志在此求学任教时的八班教室、寝室、阅报室、水井、办公室后,同学们感触良多,对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动不已,对先辈们坚定信仰、团结奋斗的精神感怀至深。

全体参与党团日活动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受教育,凝聚了精神,锤炼了党性及激发团员活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交流了感情。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党的教育,继承和发扬中共党员及共青团员的光荣传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成员们认真参观感受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



(审核:柳琼)



(编辑:赵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