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2019-06-17  院团委    访问量:

     校园有了文化,才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有生动的灵气。2019年6月11日下午,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在东湖校区篮球场正式开幕。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何忠、院团委副书记杨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漾、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观看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罗姣、赵孙午主持。

     首先,由何忠老师致辞。他表示学生社团是高校学生自愿组成,并按章程开展各类活动的学生组织,也是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学院师生实施第二课堂管理系统以来,广大同学走出宿舍走出教室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我们的社团能够再接再厉,开展更多更好更精彩的社团活动,我们要建设利用好学生社团平台,让广大青年学生在这个舞台上自我创造、建康成才。同时也希望在校的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各类社团活动中来,打造更多充满活力的生机社团。相信在同学们的同努力下,我校学生社团一定会繁荣发展,社团活动质量会稳固提高,学生社团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最后预祝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和社团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校园文化艺术节在爱乐者协会《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歌曲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由六个明星社团带来精彩的表演 ,梦想艺术团舞蹈部表演的街舞《CRAZY》,瞬间点燃现场同学的激情。欢呼声过后,为裳文化研习社的表演节目《礼仪之邦》&《浪人琵琶》音乐、诗意与肢体语言美妙绝伦的搭配,演绎着不一样的歌舞。动漫社的表演节目《恋爱循环》瞬间让人感受到青春活力的气息。东湖、马坡轮滑协会的表演节目《轮滑舞》用一种非常炫酷的方式向大家展示社团独特的魅力。街舞协会的街舞表演《ANACONAD》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展现到极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把艺术节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引得在坐的观众的掌声不断。

    紧接着,由梦想艺术团音乐部带来的歌曲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音乐,饱含深情的赞颂着祖国的强大、畅想美好的未来,《我和我的祖国》热血沸腾的歌曲过后,领导老师、参与人员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社团展示、百团大战活动正式开始。

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节的举办,意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促进生机社团更好地发展,加强社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让全校师生更近一步地了解社团,融入社团,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我校广大学生的文明修养。为学院学生社团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也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现了生机学生社团的良好风貌。我们相信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这朵艺术之花一定会越开越旺,结出丰硕的果实。


(何忠老师致辞)

(为裳文化研习社的表演节目《礼仪之邦》&《浪人琵琶》)

(梦想艺术团音乐部带来的歌曲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社团展示、百团大战活动现场)

(领导老师、参与人员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