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团干参加省农业农村厅“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

2019-05-13  院团委    访问量:

为弘扬五四运动精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5月9日,我院11名团干应省农业农村厅团委的邀请,赴彭德怀故居及纪念馆、石燕湖景区,参加省农业农村厅“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日活动。

参加团日活动老师有院团委书记柳琼、院团委副书记杨林、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咚、动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微、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廖唯超、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柳、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丹、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蕾、人文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简宾、院团委王慧老师、学社联彭荣老师。

上午7点30分,在省农业农村厅集合,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彭德怀纪念馆,一路上团干们高唱红歌,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进纪念馆之前,在铜像广场上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瞻仰了彭德怀同志铜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和缅怀之情。仪式过后,大家庄严肃立,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铮铮有力的誓言,近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大家开始进馆参观彭德怀同志故居及纪念馆。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彭德怀元帅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明磊落的一生,无一不被彭德怀元帅为建军、建国立下的不朽功勋和求实刚正、为民请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

参观完纪念馆,乘车前往石燕湖景区。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团委举办团队展拓活动,如:开营破兵、挑战一百及极速传真等活动。不仅增进了省农业农村厅各单位之间的友谊,而且也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崇高情怀。

    通过此次党团日活动,学院团干在了解革命先烈事迹和革命精神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奋斗去谱写青春最美的篇章。


团干们高唱红歌

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参观彭德怀同志纪念馆)

农业农村厅团委举办团队展拓活动

农业农村厅团委举办团队展拓活动

我院11名团干在彭德怀同志铜像前合影留恋

(集体合影留恋)



(编辑: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