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一届“生机不息,歌以咏志”校园歌手大赛暨百事最强音比赛圆满落幕

2019-05-08  院团委    访问量:

4月26日晚七点,由共青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园文化艺术中心音乐部、学生社团联合会爱乐者协会承办,第一届“生机不息 歌以咏志”校园歌手大赛暨百事最强音总决赛在我院东湖校区知新楼一楼112顺利举行。

莅临本场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何忠老师,院团委书记柳琼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漾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杨林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总决赛为两轮,第一轮:根据半决赛排位赛排名,第一名对第十名,第二名对第九名以此类推进行PK,分为5组,每位选手演唱完毕,大众评委进行举牌投票,每位大众评委占1分。每组按照评分高低进行晋级,晋级评分占比为:评委老师总占比100分,30位大众评委占比30分,同组内网络投票高者加10分,低者加5分,总分高者晋级第二轮。第二轮:五位晋级选手上台抽签决定第二轮出场顺序,第二轮按照所有评委老师总平均分高低,决定冠亚季军最终结果。

本次总决赛第一项,唱团歌,接着由梦想艺术团舞蹈部带来的开场舞《caezy》。由主持人赵孙午、刘欣介绍评委嘉宾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始。由何忠老师致辞在第一轮中,选手们依次进行了演唱,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轮中由爱乐者协会会长唐佳馨、文化艺术中心音乐部部长周子鑫、动物科技学院梁明海学长学姐友情出演《光年之外》,完美的合声,振奋全场观众。

一轮过后,继续教育学院张旭峰老师为我们演唱《虎口脱险》,紧接着由评委老师与大众评委选出晋级者名单,他们是:谭淑、覃少锋、李林聪、余文俊、张雨嫣。

在第二轮中,选手分别对选取的歌曲进行演唱,给同学们带来一份份的感动与激励。公布名次之前由学生社团联合会街舞协会带来的舞蹈,再次振奋全场,点燃全场气氛。最后,由柳琼书记对选手们的精彩演唱与总决赛做出了总结与发言。

在评委们公正公开的评判下,获奖选手也由此诞生,由柳琼老师为冠军覃少锋、亚军宇文俊、季军谭淑颁奖,由张旭锋老师为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李林聪颁奖,由彭荣老师与汤瑶老师为优秀十佳歌手获得者:张雨嫣、卢慧、刘寒湘、罗娇、郑宇航、肖纪美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给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他们一展歌喉、亮出风采;而且,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日常阅读与文化素养的重要性,丰富了校园艺术文化生活,响应学校的号召,通过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对学习的自主认知能力和水平。


(比赛现场)

(主持人:赵孙午、刘欣)

梦想艺术团舞蹈部带来的开场舞《caezy》

(选手唱歌现场)

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张旭峰老师为我们演唱《虎口脱险》

(院团委书记柳琼对选手们的精彩演唱与总决赛做出了总结与发言

(获奖选手颁奖现场)


(合影留恋)




(编辑: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