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绽放青春活力,共建美丽家园”省森林植物园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2019-04-03  院团委  校园媒体中心  访问量:

    为加强全校师生活力和凝聚力,同时也为响应学院关于大学生开展公益活动的有关要求,特组织全校各二级学院及公益社团开展绽放青春活力,共建美丽家园的公益性活动——省森林植物园志愿者活动。本次省森林植物园志愿者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林,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蕾,学院团委老师王慧带队进行,志愿者由各二级学院全校性选拔而出。

330日为志愿活动的第一天,艳阳高照,植物科技学院与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于上午在植物园开展了特色志愿服务,发放叶脉书签以及环保花束,引领更多的游客了解植物,热爱自然,同时提升了学院的对外影响能力,塑造了良好的学校形象。志愿者们全天坚守岗位,为游客指引方向,礼貌耐心的劝导踩踏花草的游客,营造了植物园内和谐的观赏氛围。

331日是志愿服务的第二天,阴雨连绵,志愿者们心中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雨水影响,其伫立于风雨之中,坚守自己的岗位,在引导游客理性观赏的同时帮助游客找到了被人流冲散的孩子,花草如画,志愿者们的身影在风雨之下更显挺拔。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植物园中的游客带去了服务和帮助,还弘扬了学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锻炼了志愿者各项志愿活动的技能。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能够让游客们意识到此次活动的目的,从而减少对花草的践踏省森林植物园志愿服之行并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志愿活动,绽放青春活力,共建美丽家园别让地球上的最后一抹绿色仅存与标本之上。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永远用行动走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


领导老师与志愿者们合影

(志愿者们全体合影)

(特色志愿服务队)

(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为他人服务)



(编辑: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