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墨华书法协会获得湖南省高校“百优十佳”百优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2018-12-29  院团委    访问量:

    在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社团王者”2018 年湖南省高校最受欢迎“百优十佳”学生社团网络推选活动中,我院学生社团“墨华书法协会”斩获“百优”学生社团称号。

    “百优十佳”社团评比活动是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牵头举办,先由学院提交报名表,以线上投票方式入选后审核材料,采取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优秀学生社团代表。经过数十天的坚持不懈,我院墨华书法协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院墨华书法协会是在院团委领导下,由学院书法爱好者组成的学生社团,成立于1989年10月,已有三十余年的历史。创建书协是为弘扬民族文化,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展示才能的平台。并希望通过书协能培养出大学生掌握书法技巧和鉴赏能力,增强大学生对民族文化的了解。   

     墨华书法协会每年会在学院举办“送春联”活动,为学院广大师生送去新春祝福;创办“精英杯”艺术交流作品展与湖南省各大高校书法社团相互交流与学习。不仅如此,墨华书法协会成立至今先后培养出了崔国强和梁治国等优秀书法家。书法雅尚,翰墨春秋。

    本次“百优十佳”社团评比活动,为广大社团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不仅让社团各放异彩,也让我们感受到社团成员齐心协力的优秀精神风貌。此次,墨华书法协会获奖,获得这份荣誉与学院管理和社团自身努力密不可分 ,体现了我院在社团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锲而不舍的优秀品质。

(协会成员与老师合影)

(墨华书法协会横幅)



(编辑: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