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唱响黎明》合唱比赛完美落幕

2018-12-29  院团委    访问量:

为了丰富学生干部们的晨训生活,提高对两会的认识和了解。20181219日至1221日清晨,我院东湖校区团学两会在图书馆前坪举行了“唱响黎明”的合唱比赛,东湖校区书记组代表、主席团代表、学社联代表、马坡岭团学两会代表和各二级学院团学两会代表以评委嘉宾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主昌积极向上,青春有活动力。比赛主持人为文体部黎琼、廖文尚、外联部李燈、学习素拓部陈四妹。比赛要求各部门必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会歌《明天会更好》,另再自选一首内容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歌曲,一共三首。各部门为了本次比赛练习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力求以最好的姿态来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歌曲有勤工助学部的《渴望光荣》、两会办公室的《我的梦》、宣传部的《奔跑》、文体部的《朋友》、生活权益部的《我相信》、心理部的《十七岁的雨季》、秘书处的《北京东路的日子》、组织部的《最美的太阳》、宿管会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学习素拓部的《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比赛中,他们嘹亮的声响彻了学院的天空。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学习素拓部获得一等奖,宿管会、外联实践部获得二等奖,文体部、组织部、心理部获得三等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合唱比赛极大的带动了学生干部的合作热情,同时也提高了对自己工作的认识,在“务本崇实,修德精业”校训的指引下坚定了努力的方向,为学院的学生服务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基石。

(校宿管会比赛中)

(校心理部合影)

(各部门代表领奖合影)



(编辑: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