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18-12-25  院团委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弘扬教育精神,增强学生学习贯彻大会思想,2018年12月18日晚上7:00,由院团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第三届演讲比赛决赛在知新楼316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何忠、校团委副书记杨林、动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微、植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咚、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丹、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蕾、学社联指导老师彭荣以及学生干部和各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决赛正式开始前,何忠部长做开场致词,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可以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提高专业知识,促进学习,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同时预祝本次决赛圆满成功!

        决赛中,各位选手不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展示了对比赛的重视和精心准备。比赛中,选手们演讲风格丰富多彩,主题的切入点各有侧重。用生动的语言、富有真情实感的文字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那自信的笑容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他们精彩的演讲让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沉迷其中。经过激烈比拼,物流18343申如意获得一等奖,移动18321刘欣、宠护18308张玉洁获得二等奖,动医18306骆庆龙、移动18318刘鸿飞获得三等奖。

        最后由杨林副书记做总结发言。杨书记表示每一位选手的准备都十分充足,台风很稳,举手投足间从容淡定,语言表达清晰,极富感染力,对此次比赛表示肯定。

         本次活动从演讲选手及演讲内容,都充满了正能量,体现了同学们的文化涵养。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对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认知,提高了演讲水平,感受到了中国传承千年的学识精神。

(参赛选手和老师合影)

(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





(编辑: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