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18-06-06  院团委  高飞  访问量:

    201865日下午,在立达楼108会议室举办了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魁、党政办主任何荣誉、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党校副校长左晖、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国庆、学工党总支书记李红一、植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梅、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林主持。

    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会议第二项由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刘晓魁致开幕词,在开幕词中刘院长对参加此次青马骨干班的同学提出了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二、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三、希望同学们在积极进取上力求有过人的本领。

    大会第三项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国庆宣读《关于举办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培训班活动的方案》,在方案中刘国庆处长就指导思想、培训目标、组织机构、培训格局和培养对象四个方面宣读了第七期青马骨干培训班活动方案,使同学们充分认识骨干培训班的重要组成机构。

    最后大会第四项由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班主任罗倩老师宣读学员手册。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刘晓魁副院长上开班第一堂课《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地位与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学习体会》,在第一堂课程中就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地位,从十个方面介绍,就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学习体会从新介绍,新时代,新核心,新思想,新成就,新要求五个新来介绍。使同学们从中获得了很多关于党的十九大的心得与感受。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院第七期青马骨干培训班开班暨第一堂团课课程活动正式启动!

(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刘晓魁致开幕词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国庆宣读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培训班活动方案)

(第七期青马骨干班班主任罗倩老师宣读学员手册)

刘晓魁副院长上开班第一堂课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地位与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学习体会)

   



(编辑:杨林)